(圖片擷取自網路)

牙刷的選擇很重要~

但是市售的牙刷這麼多,你知道哪個才是適合自己的嗎?

小編整理一下資料來與大家分享~~

 

1.  牙刷柄→無論甚麼形狀的牙刷柄都要用起來方便為主,並且能刷到每一個部位。

2.  刷毛的軟硬度→刷毛分成四級的軟硬度,一般正常人與輕度牙周炎的人是何用軟毛或稍硬的刷毛,除了超軟刷毛用於手術後。一般人誤以為刷牙就是要用力才有刷牙的感覺,要有這種感覺勢必用硬毛的牙刷,應毛牙刷的傷害性遠比它的好處多。

3. 牙刷毛束→牙刷的排列最好是二至四直行、六至八橫列最佳,毛束間要間隔些,不要太密集,毛束太多太密,刷牙可能會有反效果喔。

 

總之呢~

要選擇適合的牙刷對維護口腔清潔是有絕對的重要性,

以上小編整理的牙刷結構希望能幫助大家選一副好的牙刷唷! 


 /全瓷冠/美白貼片/風采牙醫診所/植牙/桃園牙醫/桃園植牙/桃園牙齒美容/謝季欣/賴榮斌/洪弘祐/洪郁文/魏明偉/植牙手術/全瓷冠/美白貼片/風采牙醫診所/植牙/桃園牙醫/桃園植牙/桃園牙齒美容/

風采牙醫植牙矯正中心
植牙、矯正專科、美容牙科
地址:桃園市中正路900 
TEL:03-346-662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采植牙矯正中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