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報訊)現今社會,喝咖啡及茶的人越來越多。咖啡是許多人每天都會喝的飲品。而一日之計在於晨,許多上班族在早晨都習慣來杯咖啡,或在下午時分也喝杯咖啡提提神。長期喝下來,又不徹底清潔牙齒,咖啡和茶漬就很容易造成牙齒色素沉澱與汙垢,而黃板牙已成為現代很多民眾的困擾。

 

市面上販售許多美白牙齒產品,美白效果有限外,亦有傷害牙齒琺瑯質之可能。雖然市售的美白產品價格約落在一千元上下,但美白產品使用過後,可使牙齒亮白皆有一定的程度。風采牙醫診所洪弘祐醫師提醒,美白產品多半僅能短暫維持其效果,而因成分添加了過氧化氫等藥劑,若頻繁使用,可能傷害牙齦及牙齒結構。

 

許多民眾喜歡美白,對於牙齒也不例外。近年,詢問牙齒美白療程的民眾大幅增加。洪郁文醫師指出,牙齒美白方式眾多,陶瓷美白貼片除了效果持久外,又可間接調整齒列不整,是黃板牙及齒列不整民眾的一大救星。陶瓷美白貼片內含四環素染色,可以完整改善齒色,亦不會有染色及退色的問題,而新式貼片厚度只有約0.1~0.3CM,只需要稍微修磨齒形,不會造成琺瑯質的損害。近期,也有許多民眾選擇冷光美白牙齒,但專業醫師仍建議使用陶瓷美白貼片,除了美白牙齒外,亦可改善齒列不整等問題。

 

無論選擇哪種美白牙齒方式,須盡量與專業醫師諮詢討論,才能選擇最適合自己的牙齒美白方式!洪郁文醫師提醒,民眾切勿聽信偏方,以免導致牙齒美白不成還造成琺瑯質的磨損,千萬別因小失大,才能保有白皙健康的牙齒。


〈風采網路新聞http://itnews.foruto.com/Itnews.php?action=ReadNews&TID=20130729161152〉

 /全瓷冠/美白貼片/風采牙醫診所/植牙/桃園牙醫/桃園植牙/桃園牙齒美容/謝季欣/賴榮斌/洪弘祐/洪郁文/魏明偉/植牙手術/全瓷冠/美白貼片/風采牙醫診所/植牙/桃園牙醫/桃園植牙/桃園牙齒美容/

風采牙醫植牙矯正中心
植牙、矯正專科、美容牙科
地址:桃園市中正路900 
TEL:03-346-662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采植牙矯正中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