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信很多人都害怕看牙醫!
你是否也等到牙齒痛到受不了才願意走進牙醫診所呢?
簡小姐就是拖到不能再拖才願意走進風采牙醫!

然而她遇上了溫柔細心的李醫師
先治療好了疼痛,再安定對牙科治療害怕的心
前前後後五年的時間,
從'蛀牙、植牙、隱形矯正、全口重建、全瓷冠、陶瓷貼片'
讓"可愛的簡小姐重新綻放最美麗的微笑"🥰
之後還把全家大小都帶來給李醫師檢查!

✨風采,不只是牙醫診所,給你像家一樣的溫暖
✨細心溫柔的醫師,像是朋友般的存在!

1.jpg

2.jpg

3.jpg

04.jpg

文章標籤

風采植牙矯正中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可愛的蔡小姐因上唇微翹,牙齒有輕微的暴和亂,經由和賴榮斌醫師諮詢、商討後,決定進行「隱適美隱形矯正」治療,
治療結束後,牙齒排列變得整齊,也讓可愛的蔡小姐微笑更加自信美麗。

#風采牙醫#微笑曲線#隱適美矯正

☎️預約專線03-3466620#310
🚩桃園區中正路888號
風采牙醫停車場位於診所正後方,入口在大興西路一段341巷右轉進去,停車場開放時間從早上10點至晚上9點半
風采牙醫官網:pretty-smile.com.tw
風采牙醫部落格:prettydental.pixnet.net/blog
風采牙醫IG: instagram.com/prettysmile_dc

3mt_ZRcw.jpeg

Beige Scrapbook Recipe Square Photo Book.jpg

Neutral Earthy Color Abstract Leaf Illustration Art Metal Print.jpg

v3ReoDjg.jpeg

文章標籤

風采植牙矯正中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QA

Q3: 牙周病該怎麼治療?

A: 首先第一步是學習正確的口腔清潔方式,維持良好的口腔衛生,這樣治療的效果才會好,才有辦法維持。

另外,要知道牙周病是慢性病,是無法根治痊癒的,只能控制發炎,不讓牙周破壞的情況持續惡化。

基礎的牙周治療包含口腔衛教、全口洗牙、牙齦下刮除及牙根整平,這是為了清除牙齦下的結石,

讓牙根表面恢復光滑,以減少牙菌斑的堆積。另外,如口腔中有不良補綴物也應更換,

風采植牙矯正中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QA

 

 

 

 

風采植牙矯正中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_G7A8394.jpg

牙齒變黃的原因有哪些?

原因1-年齡增長

牙齒變黃是人體衰老過程中很自然的一部分。當牙齒上稱為琺瑯質的堅硬白色保護層因日常磨損而變薄,牙齒就會開始泛黃。

原因2-抽煙,檳榔或易染色飲食

文章標籤

風采植牙矯正中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甚麼是隱形矯正.jpg

       在隱形矯正的說明開始前,擁有長時間齒顎矯正專科經驗的賴醫師,特別分享了近年臨床上最常遇到需要接受矯正治療對象。

       說到這幾年來最常遇到患者希望接受齒顎矯正治療的原因,多數不外乎在於美觀問題。常見情況包括牙齒擁擠、笑齦、唇突、暴牙等問題,有多數患者在來求診前,常因為害怕自己的笑容不美觀,甚至是在平常與人交談或是拍照時不敢開懷大笑,這些都可能造成患者的自信心低下、或是人際社交上的問題。而另一個主要的原因是齒列過度擁擠,因不正常的牙齒排列使牙齒過度壅擠,這可能增加了清潔上的困難,進而形成蛀牙或牙周病的機率提高,許多人治療前都有牙齦長期發炎造成齒間牙齦萎縮,或甚至已經缺牙的地步。若是已有缺牙的問題,時間拉長未處理治療,可能還會進一步造成牙齒傾倒或對咬牙增長,而造成缺牙重建的困難,這也常需要矯正來幫忙空間分配重建。

 賴醫師額外也提到青春期前的早期功能性矯正治療也是門診常見的一部份治療,適當的早期治療可以大幅降低正式矯正時的複雜程度,也有可能提供小朋友臉型或較正常顎間關係的發展,也可能減少前突的上排門牙受到外傷的機率。

 

<什麼是隱形矯正?與傳統矯正有什麼主要差別?>

文章標籤

風采植牙矯正中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今天由林佩萱 醫師,來跟大家解說牙周病,如果還不知道甚麼是牙周病或不清楚自己牙周病有那些症狀趕快看過來呦!!!

讓我們一起來看下去吧~

 問題一: 什麼是牙周病? 為什麼會有牙周病?

答案: 牙周病顧名思義是泛指發生在牙齒周圍支持組織的疾病,這些牙周支持組織包括了:牙齦、齒槽骨、和牙周韌帶。

而造成牙周病最主要的致病因子為牙菌斑,一般人的口腔中,在潔牙後數小時內就有牙菌斑的形成,而牙菌斑的堆積,將會對牙周組織造成一個慢性持續性的感染傷口,進而破壞牙周組織,造成過深的牙周囊袋,形成牙周病。

此外,吸菸是引發牙周病及使其持續惡化的重要危險因子之一,有吸菸的人比起不吸菸的人罹患牙周病的機率要大上2.6~6倍,而其造成嚴重齒槽骨破壞的機率更是完全不吸菸者的4.7倍

文章標籤

風采植牙矯正中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