患者諮詢時覺得牙齒很擁擠、清潔困難、有較多的黃斑,同時也在意側面上唇較突出、中線的情形。希望矯正時可採用低調、舒適、易清潔的方式。
賴榮斌醫師臨床檢查發現,上、下顎齒列嚴重空間不足、擁擠,有錯咬問題。
 
賴醫師隱適_1.png
賴醫師隱適_3.png
 

【矯正治療計畫】

全程採用隱適美隱形牙套系統,讓患者可以在低調、舒適的情況下進行矯正治療,讓日常清潔更方便。
醫師透過拔除上顎與下顎的第一小臼齒,改善齒列擁擠,透過迷你骨釘加強定錨,可以減少後牙錨定的喪失 (anchorage loss),並改善前牙突出。
✦有時隱適美也會搭配骨釘(TADs),可讓矯正治療結果更加完美。✦
 
0830312陳衍妤 網路行銷用.016.jpeg
 

賴醫師隱適_4.png

賴醫師隱適_2.png

賴醫師隱適_6.png

 
🚩預約諮詢:(03)-3466620 分機2000、2001
風采牙醫官網:https://www.pretty-smile.com.tw/
 
風采牙醫部落格:https://prettydental.pixnet.net/blog
 
arrow
arrow

    風采植牙矯正中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