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轉載自網路)

小編之前多少就有聽過有牙齦出血這種症狀了,

可能是細菌感染引起的也有可能是染上了牙周病,

其實啊,牙齦出血是口腔科常見的症狀之一。一般情況下牙齦出血常見於牙周病的早期----牙齦炎


其實牙齦出血原因,主要是細菌卡在牙縫裡沒有及時清除,變成牙結石,這種較硬的牙石會對牙齦產生持續的刺激作用,當正常的牙齦受到刺激,牙齦的毛細血管會增多,變得充血,牙齦顏色變暗,一旦受到刺激,牙齦就容易出血。


(圖片轉載自網路)

當然要從簡單小事做起才可以預防治療牙齦出血的症狀喔~

以下是小編為你們整理出來預防與治療的方法。

1.    補充營養,多吃點維生素C和水果,保健牙齒健康

2.    定期洗牙也是,清除牙齒結石的部份,因為結石會造成牙齦炎,導致牙齦出血。

3.    選擇合適的牙膏跟牙刷也是很重要的哦~畢竟天天都要做的例行公事~貼近牙齒健康的東西,一定要慎選哦~

 

總而言之,預防牙周病、牙結石刺激就可以防止牙齦出血了喔~



 /全瓷冠/美白貼片/風采牙醫診所/植牙/桃園牙醫/桃園植牙/桃園牙齒美容/謝季欣/賴榮斌/洪弘祐/洪郁文/魏明偉/植牙手術/全瓷冠/美白貼片/風采牙醫診所/植牙/桃園牙醫/桃園植牙/桃園牙齒美容/

風采牙醫植牙矯正中心
植牙、矯正專科、美容牙科
地址:桃園市中正路900 
TEL:03-346-662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采植牙矯正中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