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擷取自網路)

小編之前看到好多案例新聞三不五時有民眾在進食咀嚼時不小心造成牙齒斷裂,甚至有時因意外車禍或運動時不小心造成齒裂痕,小編整理了一些資訊對於牙齒不小心造成齒裂的原因:

 

 

◎飲食在經常性冷熱交替會引發敏感性牙齒,因此有可能造成牙齦萎縮、牙周病產生,並且增加牙齒崩裂的可能性。

 

◎經常攝食酸性酸甜食物,這會加速鈣質流失,牙質會造成脫鈣而變軟易蛀牙,若蛀牙已導致神經壞死又受外力破壞造成牙齒斷裂。

 

◎牙齒經過「抽神經」的過程,神經失去活性、血液供應若缺乏造成牙齒變乾易斷裂。

 

◎幼兒二~三歲,仍潛藏在齒槽骨時,就已決定未來萌芽後堅固與否,若此時營養攝取不足,尤其是鈣質和鐵質,這會造成牙齒發育的不良、脆弱而斷裂。

 

 

為了可以降低牙齒斷裂的發生率,呼籲大家要做好口腔保健唷!每天早晚各清潔一次牙,訂期三個月至半年就要接受口腔檢查,盡量少吃酸甜食物並且營養要均衡喔!

 


/全瓷冠/美白貼片/風采牙醫診所/植牙/桃園牙醫/桃園植牙/桃園牙齒美容/謝季欣/賴榮斌/洪弘祐/洪郁文/魏明偉/植牙手術/全瓷冠/美白貼片/風采牙醫診所/植牙/桃園牙醫/桃園植牙/桃園牙齒美容/

風采牙醫植牙矯正中心
植牙、矯正專科、美容牙科
地址:桃園市中正路900 
TEL:03-346-662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采植牙矯正中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