嚼食口香糖是否對牙造成損壞呢?

 
(圖/截取自網路)
 
小編有時因為嘴饞或是肚子餓在減肥時會來顆口香糖,其實嚼食口香糖不僅長期食用是會損害牙齒也會增大你的咀嚼肌~這樣臉會變得更大呀!真是有點得不償失!


嚼食口香糖來是無法達到清潔的效果更沒有刷牙的效果喔~只有認真拿起你的牙刷來做清潔才是可以徹底清潔口腔。

 

常常看到口香糖廣告說含木糖醇的口香糖是可以預防齒的效能,所以造成許多人誤以為常嚼食含木糖醇的口香糖是很好的,其實木糖醇可以減少齒垢和齒的產生,對於預防可以有一定的功效,但只能減少!

 

而對於已有齲齒是不能靠口香糖來做根治的,應該說長期食用木糖醇和吃甘蔗相比較不易蛀牙而已~~

已有專家指出,木糖醇的效能被誇張放大,長期食用也會有副作用的,例如腹瀉、肥胖,而且木糖醇對患有胰島素又發低血糖是不可以使用的喔!

 

木糖醇是從植物萃取的一種營養藥,能夠補充熱量並改善人體血糖代謝,木糖醇可以改善血糖代謝所以並不會增加血糖濃度,是許多糖尿病患者的代糖用品。

 

所以囉~小編也要減少三不五時都來顆口香糖的習慣啦!


/全瓷冠/美白貼片/風采牙醫診所/植牙/桃園牙醫/桃園植牙/桃園牙齒美容/謝季欣/賴榮斌/洪弘祐/洪郁文/魏明偉/植牙手術/全瓷冠/美白貼片/風采牙醫診所/植牙/桃園牙醫/桃園植牙/桃園牙齒美容/

風采牙醫植牙矯正中心
植牙、矯正專科、美容牙科
地址:桃園市中正路900 
TEL:03-346-662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采植牙矯正中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