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千萬不要輕忽牙齦出血的症狀喔~圖/擷取自網路)


牙齦出血是在生活中經常會碰到的牙齒疾病,

很多人都認為牙齦出血只是小問題不必大驚小怪~

但這是錯誤的觀念喔!!

牙齦出血很可能是身體疾病的前兆,牙齦出血是千萬不能大意的喔!!


就牙醫的角度來看,

如果刷牙時牙齦出血的狀況產生,不要覺得只是牙刷太硬導致牙齦出血喔!

其實很有可能是「牙周病」的症狀呢…


小編今天先來教大家
如何預防牙齦出血
下一篇會簡單讓大家了解牙周病是怎麼治療的~
 
預防牙齦出血要注意下列四個重點,
大家趕快記下來哟~

1、每餐飯後及晚上要漱口,牙齦炎患者可使用漱口水,達到殺滅口腔及牙周大部分致病菌,使口氣清新的作用。

2、堅持早晚刷牙。牙齦炎患者應選用藥物牙膏刷牙,最好買幾種不同的具有止血功效的藥物牙膏交替使用,最好使用不同的品牌。

3、每天應使用牙線(最好是每餐飯後和晚上睡覺前),牙間隙過大的還應使用牙縫刷,清除牙面和牙周的污物和食物殘渣,防止牙垢和牙結石的形成。

4、定期到醫院洗牙是非常重要的牙齒保健方法,一般半年到一年一次。若是牙周病的患者,要進行系統的牙周治療。



手術/全瓷冠/美白貼片/風采牙醫診所/植牙/桃園牙醫/桃園植牙/桃園牙齒美容/謝季欣/賴榮斌/洪弘祐/洪郁文/魏明偉/植牙手術/全瓷冠/美白貼片/風采牙醫診所/植牙/桃園牙醫/桃園植牙/桃園牙齒美容/

風采牙醫植牙矯正中心
植牙、矯正專科、美容牙科
地址:桃園市中正路900 
TEL:03-346-662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采植牙矯正中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