牙齒的美容涵蓋的治療項目如下: 
  ²  牙齒美白︰包含瓷貼片、冷光美白、雷射美白、居家美白等項目。
  ²  牙齒復形︰包含樹脂填補、瓷牙鑲貼、牙冠處理等項目。
  ²  牙周牙齦整形:牙冠增生術、齒脊整形術等項目。 

不知道愛美的你們有沒有發現,現在人對於牙齒的顏色越來越在意?
因為牙齒黃而不喜歡露齒笑?拍照總是雙唇緊閉?

相信每個人都希望有一口白齒,綻放出燦爛的笑容~

今天小編要來分享的是網路一直都很夯,

也很多部落客、藝人都喜歡做的冷光美白療程 


【冷光美白的原理】
冷光美白牙齒,是將高強度藍光,經由光纖傳導,
通過特殊的光學鏡片,再經過特殊光學處理,
隔除一切有害的紫外線以及紅外線,
將過氧化氫和納米的二氧化硅等為主體的美白劑,
快速產生氧化還原作用,去除牙齒表面及深層附著的色素,從而達到美白的效果。
 
美白劑的主要成分過氧化氫。在親水性藥物和完全不接觸牙齦的美白過程中,
對牙齒結構及琺瑯質不會造成任何傷害。
冷光美白為一次性、無刺激的牙齒美白療程,
持續被公認是目前最有效及最安全的牙齒脫色美白技術。

 

以下為本診所實際案例分享:

(/均經本人同意使用)

患者︰張小姐,30歲,上班族。
主訴︰全口黃牙,髒髒的不好看,想進行美白,不想花時間。 
臨床發現︰張小姐長期飲用有色飲料如茶、咖啡等,致牙齒染色偏黃。
治療計畫︰經評估後,以Brite-Smile冷光美白機進行美白淡化療程,
       一個小時即可明顯感受到牙齒色階的變化。

 


看到上面的實際案例,
你們是不是也覺得真的差很多呢?
但其實每個人牙齒能夠變白的程度有所不同,
還是需要先跟醫生做好諮詢喔 :)

風采牙醫植牙矯正中心
植牙、矯正專科、美容牙科
地址:桃園市中正路900

TEL:03-346-6622

 




謝季欣/賴榮斌/洪弘祐/洪郁文/魏明偉/植牙手術/全瓷冠/美白貼片/風采牙醫診所/植牙/桃園牙醫/桃園植牙/桃園牙齒美容/牙齒矯正/隱形牙套/謝季欣/賴榮斌/洪弘祐/洪郁文/魏明偉/植牙手術/全瓷冠/美白貼片/風采牙醫診所/植牙/桃園牙醫/桃園植牙/桃園牙齒美容/牙齒矯正/隱形牙套/謝季欣/賴榮斌/洪弘祐/洪郁文/魏明偉/植牙手術/全瓷冠/美白貼片/風采牙醫診所/植牙/桃園牙醫/桃園植牙/桃園牙齒美容/牙齒矯正/隱形牙套/謝季欣/賴榮斌/洪弘祐/洪郁文/魏明偉/植牙手術/全瓷冠/美白貼片/風采牙醫診所/植牙/桃園牙醫/桃園植牙/桃園牙齒美容/牙齒矯正/隱形牙套/謝季欣/賴榮斌/洪弘祐/洪郁文/魏明偉/植牙手術/全瓷冠/美白貼片/風采牙醫診所/植牙/桃園牙醫/桃園植牙/桃園牙齒美容/牙齒矯正/隱形牙套/謝季欣/賴榮斌/洪弘祐/洪郁文/魏明偉/植牙手術/全瓷冠/美白貼片/風采牙醫診所/植牙/桃園牙醫/桃園植牙/桃園牙齒美容/牙齒矯正/隱形牙套/謝季欣/賴榮斌/洪弘祐/洪郁文/魏明偉/植牙手術/全瓷冠/美白貼片/風采牙醫診所/植牙/桃園牙醫/桃園植牙/桃園牙齒美容/牙齒矯正/隱形牙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采植牙矯正中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