風采牙醫賴榮斌:隱形、舌側矯正器推陳出新

 

(記者黃秀麗台北報導)齒顎矯正矯正得不只是外表的美觀,也是在矯正牙齒的健康!近年來各式矯正器推陳出新,如主打比傳統矯正器更低疼痛、快速的自鎖式「戴蒙矯正器」;追求美觀的「舌側矯正器」、「隱適美隱形矯正器」等,這些矯正器的問世,為怕疼痛、怕外表受影響而不敢矯正的患者,開了另一扇窗。風采牙醫診所賴榮斌醫師表示:「雖然矯正方法不同,但是都走向同一目的,讓牙齒美觀整齊,以降低因齒列不整而引發牙齒的症狀。」

一般大家都認為最佳的矯正年齡應該是10至14歲左右,但實際上每個年齡層都可以接受齒顎矯正,矯正並無年齡限制。反觀現在越來越多上班族,甚至銀髮族也開始加入「牙套一族」,尤其是隱形牙套更是大受歡迎,許多顧及「面子」的業務員、模特兒、演藝人員、空姐等職業躍躍欲試,希望讓牙齒無聲無息變整齊。

擔任知名航空公司空姐的楊小姐是選擇隱形矯正器隱適美矯正牙齒,起初是因為牙齒凌亂易卡菜渣而常有口臭、蛀牙問題,而使她動起矯正念頭。楊小姐說:「用餐完後若沒有馬上刷牙,嘴巴裡常常會有味道,隱形的矯正器讓我在不影響外表下解決口臭問題。」賴榮斌醫師表示,因為牙齒不整不易清潔,當食物在口中分解後,硫化物分解出來就產生氣味不好狀況,要根治只能透過矯正將牙齒排列整齊,另外隱形牙套更是沒有像傳統矯正器清潔難度較高的問題,矯正期間清潔牙齒輕鬆簡單。

風采牙醫診所洪弘佑醫師也說明,很多人在齒顎矯正後得到一口整齊的美齒後,常會對牙齒的美觀要求更高,於是進一步接受冷光美白的人也非常多,這樣同時擁有美白整齊的珍珠貝齒,除了增進牙齒健康外,更能使自信心提高。

牙齒矯正的成功要素除了醫師的技術外,病人配合度占了近8成的重要性。賴榮斌醫師表示,不論是固定式或活動式矯正器,患者都應認真配合醫師的囑咐,隱形牙套和固定式矯正裝置如橡皮筋除了刷牙吃飯時間可拔除下來外,睡覺時間都要配戴,患者若偷懶沒養成習慣,則無法看到預期的矯正效果。2012/09/22

圖說:風采牙醫診所賴榮斌醫師表示:隱形、舌側矯正器推陳出新,讓愛美者、怕痛者都躍躍欲試。
 
 





 

謝季欣/賴榮斌/洪弘祐/植牙手術/全瓷冠/美白貼片/風采牙醫診所/植牙/桃園牙醫/桃園植牙/桃園牙齒美容/謝季欣/賴榮斌/洪弘祐/植牙手術/全瓷冠/美白貼片/風采牙醫診所/植牙/桃園牙醫/桃園植牙/桃園牙齒美容/謝季欣/賴榮斌/洪弘祐/植牙手術/全瓷冠/美白貼片/風采牙醫診所/植牙/桃園牙醫/桃園植牙/桃園牙齒美容/謝季欣/賴榮斌/洪弘祐/植牙手術/全瓷冠/美白貼片/風采牙醫診所/植牙/桃園牙醫/桃園植牙/桃園牙齒美容

arrow
arrow

    風采植牙矯正中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