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牙對大多數的病患是件很可怕的事

多數人總是等到牙齒爛掉,劇烈的疼痛後才願意就診

往往牙齒已經糟到無可救藥的地步了… (通常這種情形都要花大錢了!)


小編每次看到很多病患看牙都很緊張

有些人還會咬醫師的手指咧 = = (其實牙醫也不好當嘛~~~)

 

舒眠植牙 醫生、病患都輕鬆,謝季欣醫師表示:舒眠植牙使患者在手術中不會聽到鑽牙的尖銳噪音,睡醒過後,手術就完成了

 

【本報訊】看牙醫並不可怕,可怕的是器械高速運轉聲,總讓人們敬而遠之。人們一坐上診療椅便度秒如年,更別說要花23小時的植牙療程,但隨著牙科技術的進步,人們不必再恐懼看牙。謝季欣醫師表示:「患者可選擇舒眠植牙方式,手術中不會聽到鑽牙時的尖銳噪音,成人或孩童都適用。」

 

根據統計,過去約有高達八成的人患有不同程度的牙科恐懼症,輕者緊張發抖,重者甚至會有作嘔反應。謝季欣醫師說,害怕看牙醫的經驗,往往導致人們拖延牙齒病況,遲遲不就醫,等到嚴重時早已過了治療的最佳時段。此時便需要使用更深入的治療方式,疼痛度與治療時間也會相對提高,更加重了病患對牙科的排斥感,形成了一種惡性循環

 

為了改善人們對牙醫的恐懼感,目前有一種「舒眠植牙」的新療法,主要是使用鎮靜麻醉進行治療,讓病患進入淺眠階段,並使用電腦控制維持血液中的麻醉藥濃度,配合生理監測,精準給予適當的藥物劑量。謝季欣醫師說:「舒眠植牙除了能幫助患者放鬆進入療程外,醫生也能夠更輕鬆的對病患進行診斷與治療,治療起來更有效率。」

 

舒眠植牙比起以往將麻醉藥打入口腔中,或使用傳統吸入式的麻醉更為舒適與安全,因為是由電腦來設定調整出適當的麻藥濃度,使患者在術後感覺就像是睡了一覺醒來,精神飽滿,而植牙手術也完成了。謝季欣醫師表示:「舒眠植牙完成後會輕喚患者,其約2~5分鐘即會醒來。」

 

然而舒眠植牙必須要有合格的專業醫師操作,謝季欣醫師提醒民眾,若想要接受此種舒眠療法要慎選醫院與醫師。另外,有高血壓、心肺功能障礙、心律不整等症狀患者及孕婦不宜進行舒眠植牙,而一般人也因個人體質差異,術前應經過醫生的諮詢評估及過濾,確定符合健康條件後再進行療程。



網路新聞連結:
http://forum.pchome.com.tw/content/87/64742

http://www.cream123.com/forum/viewthread.php?tid=1584


風采牙醫植牙矯正中心
植牙、矯正專科、美容牙科
地址:桃園市中正路900
TEL:03-346-662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采植牙矯正中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