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擷取自網路)

 

人的臉型及身材有黃金比例,

其實就連牙齒也有所謂的黃金比例唷!

從正面看過去,側門牙和門牙的比例要是1.6181

 

另外微笑時嘴型的弧度,也要和上排牙齒弧度一致,完全貼合最好看。

例如第一名模林志玲,擁有如此甜美的笑容就是因為她的牙齒最符合黃金比例!

 

要有最完美的笑容除了門牙不能太大,露齒微笑時也只能露出68顆,

而微笑時下唇的弧度也必須和上排牙齒弧度一致,才能遮住下排牙齒。


(/擷取自網路)


還有一個特殊的牙齒密碼!

牙齒天生就有很多種形狀,有些人的牙齒偏三角形,有些人偏橢圓形

基本上牙齒的形狀剛好是臉型的倒立,

所以有怎樣的臉型就會有怎樣的牙齒形狀喔!

就像志玲姐姐的鵝蛋臉搭配上窄下寬的牙齒形狀,

最美笑容當之無愧!謝季欣/賴榮斌/洪弘祐/洪郁文/魏明偉/植牙手術/全瓷冠/美白貼片/風采牙醫診所/植牙/桃園牙醫/桃園植牙/桃園牙齒美容/謝季欣/賴榮斌/洪弘祐/洪郁文/魏明偉/植牙手術/全瓷冠/美白貼片/風采牙醫診所/植牙/桃園牙醫/桃園植牙/桃園牙齒美容/謝季欣/賴榮斌/洪弘祐/洪郁文/魏明偉/植牙手術/全瓷冠/美白貼片/風采牙醫診所/植牙/桃園牙醫/桃園植牙/桃園牙齒美容/謝季欣/賴榮斌/洪弘祐/洪郁文/魏明偉/植牙手術/全瓷冠/美白貼片/風采牙醫診所/植牙/桃園牙醫/桃園植牙/桃園牙齒美容/謝季欣/賴榮斌/洪弘祐/洪郁文/魏明偉/植牙手術/全瓷冠/美白貼片/風采牙醫診所/植牙/桃園牙醫/桃園植牙/桃園牙齒美容/謝季欣/賴榮斌/洪弘祐/洪郁文/魏明偉/植牙手術/全瓷冠/美白貼片/風采牙醫診所/植牙/桃園牙醫/桃園植牙/桃園牙齒美容/

風采牙醫植牙矯正中心
植牙、矯正專科、美容牙科
地址:桃園市中正路900 

TEL:03-346-662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采植牙矯正中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