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圖片擷取自網路)

小編曾經不好好照顧一口好牙

一些不好的飲食習慣導致牙齒變黃

在經過醫師巧手恢復後

小編也乖乖的遵照醫師指示不敢在隨意的破壞牙齒囉

 

笑容一直是人與人之間最好的語言

您不可不知就是要把你一口美齒好好的照顧

預防重於治療~

請各位要好好保護好您的健康牙齒唷!

 

小編整理幾項需對牙齒注意的地方~~您不可不知唷!

 

1.      碳酸飲料:建議可以使用吸管飲用~飲用後可以用清水漱口﹝小編常用這招﹞或嚼食無糖口香糖以消除口中酸性物質。

2.      運動飲料:市面上有許多的運動飲料PH值過高,太高濃度的酸性成分可能侵蝕牙齒喔~嚴重者進而傷害牙齒琺瑯質。

3.      咖啡或茶:查類和咖啡都含有色素及咖啡因,其實這些微量因子可別小看它,長期下來會造成牙齒表面色素沉澱外還會顯得粗糙。

4.      香煙:香菸裡的焦油會形成黏膜細菌附著在牙齒上,而產生酸和刺激性毒素,兩者皆能造成牙齦發炎或蛀牙。

5.      葡萄酒:紅、白葡萄酒酸度會溶蝕牙齒,葡萄酒的色素也會沉積在牙齒表面影響美白牙齒。

 /全瓷冠/美白貼片/風采牙醫診所/植牙/桃園牙醫/桃園植牙/桃園牙齒美容/謝季欣/賴榮斌/洪弘祐/洪郁文/魏明偉/植牙手術/全瓷冠/美白貼片/風采牙醫診所/植牙/桃園牙醫/桃園植牙/桃園牙齒美容/

風采牙醫植牙矯正中心
植牙、矯正專科、美容牙科
地址:桃園市中正路900 
TEL:03-346-662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采植牙矯正中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