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圖片擷取自網路>

 

咦!別懷疑唷~檸檬汁可是對我們牙齒可是有幫助的,檸檬是具有高度鹼性,是很好的治療疾病的藥,止咳、生津健脾、降膽固醇、食物中毒、消除疲勞等等,還可增強免疫力延緩老化,還有喔~~~並且可以克服高血壓、貧血、感冒、糖尿病以及骨質疏鬆症喔!

 

●達到美容效果:檸檬是女性的水果唷~~它可以「安胎」又稱「宜母子」,它能美顏又可去斑並且防止素素沉著,檸檬本身就是美容妙品,它可以促進胃裡蛋白分解砪的分泌,增加腸胃蠕動幫助消化。檸檬切片擦拭可改善臉部油垢並且可改善皺紋,用蛋白加檸檬汁又可以做面膜,可緊實及去除黃氣讓臉上散發容光唷!

 

●改善骨質疏鬆:檸檬中的檸檬酸能使鈣易深化並能螯合鈣,這可以大大提升人體對鈣的吸收率,可增加人體骨密度,進而可以達到骨質疏鬆症,缺乏鈣質是導致骨質疏鬆症原因之一,常吃含維他命C豐富的檸檬、柚橘類水果,檸檬對人體血液循環以及鈣質吸收是非常有幫助,這可是有實驗證明的,日本研究顯示年齡平均為36~59歲每日早中晚飲檸檬汁約150毫升,連續飲用三個月後,七人中有六人骨密度上升,而檸檬酸還有抗腸炎菌、沙門氏菌、腸道出血性大腸菌0-157等食物中毒菌效果,能減少人體內疲勞物質乳酸產生。

 

●強化記憶力:根據美國最新研究報告顯示,維他命C和維他命E攝取達均衡標準,有助於強化記憶力,提高思考反應靈活度。研究顯示,由於血液功能的退化,造成腦部血液循環受阻,利用清除自由基抗氧化功效可改善血液循問題,對於記憶力與反應力確實有相當的幫助,一天一杯檸檬汁有助保持記憶力喔!

 

小編也要提醒大家~長期食用濃度較高檸檬水過酸對牙齒造成不良,因酸蝕造成琺琅質受損,小編的作法是擠三四滴的檸檬水再加上500C.C的白開水飲用﹝可依個人口味調整濃度),既有檸檬的營養成份又有檸檬的清香,讓一杯白開水進而變得更清新香醇~大家不妨也可以試試唷!

若是要喝濃度高的檸檬水,小編的作法會飲用完檸檬水後再喝杯白開水稍微沖淡口中檸檬酸性,這樣就不必太擔心長期飲用對牙齒健康有損囉!

檸檬汁真是優點多多~是日常生活中隨手可得的健康食品呀,趕快動起來為自己的健康加分一點都不難唷!






/全瓷冠/美白貼片/風采牙醫診所/植牙/桃園牙醫/桃園植牙/桃園牙齒美容/謝季欣/賴榮斌/洪弘祐/洪郁文/魏明偉/植牙手術/全瓷冠/美白貼片/風采牙醫診所/植牙/桃園牙醫/桃園植牙/桃園牙齒美容/

風采牙醫植牙矯正中心
植牙、矯正專科、美容牙科
地址:桃園市中正路900 
TEL:03-346-662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采植牙矯正中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