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到拔牙,許多人就望之卻步

寧可讓牙齒痛,也不願走進診所好好讓醫師瞧瞧究竟

一再重複吃止痛藥來抑制疼痛

等到不痛之後就不管它了= =

你知道嗎....細菌大軍正在一點一滴侵蝕你的牙齒......


(/擷取自網路)

 

小編真的沒有在嚇唬你們喔~~~

牙痛就要找牙醫看,

千萬不要以自己的方式試圖想置之不理~~~

其實拔牙沒有想像中的那麼可怕拉!!!

只要好好遵照以下列出的拔牙術後須知

就不怕痛痛來襲喔!!

 

【拔牙術後須知】

 

1. 紗布咬緊在傷口處40~60分鐘,口水不可以吐出,有助於止血。止血後,請不要吐口水,才不會再度流血喔。

 

2. 不要用舌頭去舔血塊或傷口,以免造成流血和疼痛及感染發炎。

 

3. 不可食用刺激性食物,如:菸、酒、咖啡、辣椒等。

 

4. 刷牙應避免觸及拔牙部位及不可大力漱口。

 

5. 拔牙後,可在24小時內用冰敷,每次510分鐘,避免出血及腫脹。24小時後若仍有腫脹可以改用熱敷。

 

6. 乖乖遵守醫師指示服用藥物,及定時回診唷!謝季欣/賴榮斌/洪弘祐/洪郁文/魏明偉/植牙手術/全瓷冠/美白貼片/風采牙醫診所/植牙/桃園牙醫/桃園植牙/桃園牙齒美容/謝季欣/賴榮斌/洪弘祐/洪郁文/魏明偉/植牙手術/全瓷冠/美白貼片/風采牙醫診所/植牙/桃園牙醫/桃園植牙/桃園牙齒美容/謝季欣/賴榮斌/洪弘祐/洪郁文/魏明偉/植牙手術/全瓷冠/美白貼片/風采牙醫診所/植牙/桃園牙醫/桃園植牙/桃園牙齒美容/謝季欣/賴榮斌/洪弘祐/洪郁文/魏明偉/植牙手術/全瓷冠/美白貼片/風采牙醫診所/植牙/桃園牙醫/桃園植牙/桃園牙齒美容/謝季欣/賴榮斌/洪弘祐/洪郁文/魏明偉/植牙手術/全瓷冠/美白貼片/風采牙醫診所/植牙/桃園牙醫/桃園植牙/桃園牙齒美容/謝季欣/賴榮斌/洪弘祐/洪郁文/魏明偉/植牙手術/全瓷冠/美白貼片/風采牙醫診所/植牙/桃園牙醫/桃園植牙/桃園牙齒美容/

風采牙醫植牙矯正中心
植牙、矯正專科、美容牙科
地址:桃園市中正路900 

TEL:03-346-662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采植牙矯正中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