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下照片資料均經本人同意使用) 

合照

 

▲簡先生寫的感謝卡

感謝卡  

賴醫師超感謝你,我從小時候就很討厭看牙醫,可能以前碰到的牙醫都太粗暴了,讓我幼小的心理埋下了看牙很可怕的感覺。但是能夠遇到你真好,細心有耐心的回答了許多的疑問加上超高超的技術讓我不再這麼討厭看牙。所以最後我決定在風采做矯正,雖然過很辛苦,還碰到我去當兵的狀況,一言難盡,總之現在牙齒整齊了,人也有了自信,謝謝喔!

 

   

▲矯正前

 

矯正前  

 

▲矯正後

矯正後  

 

▲口內比較圖,牙齒明顯變整齊了!!

口內比較圖  

 

  

 口外比較圖  

 

 

風采牙醫植牙矯正中心

植牙、矯正專科、美容牙科

地址:桃園市中正路900號

TEL:03-346-6622

 

 

 

 

 

 

                                

 

 

arrow
arrow

    風采植牙矯正中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