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d53d5d5e8cb92d0626e562cc307746a

愛美,不分男女老少,是每個人的天性。許多民眾受到牙齒凌亂破壞美觀,嚴重者甚至咬合不正,進而影響自信心。矯正牙齒方式多樣化,但傳統矯正帶來的不便與疼痛感,往往讓矯正患者卻步。

為了改善傳統矯正帶給患者的不便,現在矯正牙齒有多種更快速便利的新選擇,低調而美觀的數位矯正器有效改善傳統矯正的缺點。齒顎矯正專科醫師賴榮斌表示,傳統矯正器是金屬製作,美觀上為一口大鋼牙,清潔方面容易卡汙垢不易清洗,金屬鋼線也有可能意外脫落,導致矯正線刮傷口腔破皮。

數位矯正器俗稱「隱形牙套」,由電腦精密計算矯正的過程,製作出包覆性強的透明牙套,吃飯或是有重要聚會時可取下。清潔、舒適、美觀是數位矯正器的最大優點。

魏明偉醫師提醒,配戴隱形牙套,需每天戴足22小時,牙齒擁擠、咬合不正、牙縫隙過大等等牙齒問題都適用數位矯正器。但並非人人都適用,數位矯正器是活動式牙套,需經過專業矯正醫師評估後進行才可以得到較良好的矯正效果。

風采牙醫診所有一案例,王姓空姐因工作需求需保持良好的端正外貌,但因她有虎牙突出問題,飛航的關係無法時常回診調整牙齒矯正器,經過矯正醫師專業的審慎評估後,在矯正醫師建議下配戴隱形牙套,經過10個月的調整,在輕鬆、低調、美觀的情況下得到滿意的矯正效果。

中國時報 2013.12.04 

http://www.chinatimes.com/newspapers/20131204000897-260113 /全瓷冠/美白貼片/風采牙醫診所/植牙/桃園牙醫/桃園植牙/桃園牙齒美容/謝季欣/賴榮斌/洪弘祐/洪郁文/魏明偉/植牙手術/全瓷冠/美白貼片/風采牙醫診所/植牙/桃園牙醫/桃園植牙/桃園牙齒美容/

 /全瓷冠/美白貼片/風采牙醫診所/植牙/桃園牙醫/桃園植牙/桃園牙齒美容/謝季欣/賴榮斌/洪弘祐/洪郁文/魏明偉/植牙手術/全瓷冠/美白貼片/風采牙醫診所/植牙/桃園牙醫/桃園植牙/桃園牙齒美容/

風采牙醫植牙矯正中心

植牙、矯正專科、美容牙科

地址:桃園市中正路900 
TEL:03-346-6622
  

 

arrow
arrow

    風采植牙矯正中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