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般民眾聽到看牙醫就非常的恐懼,無論是大朋友還是小朋友,都是心理上非常大的障礙,甚至有些民眾在聽到鑽牙的聲音就會產生噁心想吐的感覺,這就是嚴重的心理反應。曾經有個趣味的調查,許多人寧願選擇高空彈跳也不願意看牙醫,這是所謂的「看牙恐懼症。」

 

日前,一名四十幾歲的陳先生,在咀嚼核果時不慎咬裂牙齒,平時陳先生很愛喝檸檬汁及偏好酸甜食物,將近三十年長期不良的飲食習慣,因酸性物質造成牙齒琺瑯質表面腐蝕、變薄,才會有咀嚼硬質果實產生牙齒斷裂的情況。

 

陳先生自幼就有嚴重的看牙恐懼症,一進到牙醫診所就會頭暈目眩甚至想吐,直到發現牙齒斷裂的部份已影響正常咀嚼,才不得不就醫看診。謝季欣醫師指出,陳先生必須拔除斷裂的牙齒再進行植牙手術,陳先生選擇舒眠植牙,除了免於看牙恐懼,也可以提升醫療品質。

 

舒眠植牙其實是一種淺眠的手術進行,這可以透過電腦儀器給予適量的麻醉注射鎮定效果,標靶式的靜脈麻醉技術﹝Target Control Infusion簡稱TCI﹞,此手術是非常安全無副作用,患者在注射後仍可聽從醫師指示做回答動作,陳先生術後對舒眠植牙的反應及修復效果極佳。對此,陳先生表示,舒眠植牙對害怕看牙醫的民眾確是一大福音。



 (謝季欣醫師診療中)

/全瓷冠/美白貼片/風采牙醫診所/植牙/桃園牙醫/桃園植牙/桃園牙齒美容/謝季欣/賴榮斌/洪弘祐/洪郁文/魏明偉/植牙手術/全瓷冠/美白貼片/風采牙醫診所/植牙/桃園牙醫/桃園植牙/桃園牙齒美容/

風采牙醫植牙矯正中心
植牙、矯正專科、美容牙科
地址:桃園市中正路900 
TEL:03-346-662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采植牙矯正中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