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擷取自網路)

 

 

 

 

 

為什麼戴牙套一定要被冠上「鋼牙妹」「鋼牙弟」的封號呢?

難道真的沒有辦法擺脫這些難聽的綽號嗎><
數位隱形牙套來完成妳/你想矯正的夢想吧!

兼顧美觀、簡便、低疼痛度的數位隱形牙套可以滿足你的所有需求噢!

 

 

【本報訊】走在街頭上可以發現戴矯正器的民眾比例有逐漸攀升的趨勢,顯示出國人對於矯正牙齒的接受度已提高不少。「Cheese笑一個!」即使戴著牙套還是可以露齒微笑,不過根據統計,配戴傳統矯正器的人大約佔了矯正患者比例的四分之三,等於幾乎有矯正需求的患者都很可能會有鋼牙妹、鋼牙弟的封號!擺脫難聽的封號有撇歩,風采牙醫診所矯正專科賴榮斌醫師表示:「數位隱形牙套結合美觀、方便、衛生,除改善傳統牙套的缺點,能更精準掌握齒列移動狀況。」

 

 

 

 一般人對於傳統牙套既定的印象就是「硬梆梆」,其矯正步驟是在牙齒表面黏上牙釘,即牙齒矯正器,再在牙釘上扣上鋼線,並以鋼線施力來使牙齒移動。也由於傳統牙套是以鋼線施力矯正,且有磨損口腔的疑慮,使得患者們在配戴期間多少都有不適的感受。賴榮斌醫師說,數位隱形牙套具有透明中空的特性,可讓人在幾乎不察覺的情況下移動齒列,而且幾乎不會刮傷口腔內壁、嘴唇,疼痛指數遠低於傳統牙套。

 

 賴榮斌醫師進一步說明,使用數位隱形牙套矯正牙齒前,醫師會替患者套取牙模、拍照片及X光片,再連同療程計劃一併送往美國總部,利用先進的3D掃描及電腦科技,模擬出牙齒的動態移動情形,為患者量身訂作一系列的透明隱形牙套,並且讓病人在矯正療程展開之前,提前了解自己的矯正移動過程。


 基於「數位隱形牙套」美觀、方便又衛生的特性,近期選擇這種透明隱形牙套做矯正的人也不少,一些外拍模特兒及國內外的藝人皆指名使用數位隱形牙套來幫牙齒做微調,著實提供一個不一樣的體驗,也能一圓患者們想顧及裡子及面子的矯正夢想。



(圖/擷取自網路)

 


新聞連結:

 

 

http://www.whatsnew.org/archives/19345

http://forum.sina.com.tw/showthread.php?s=2063f3f1753a2c67257b625d9a4e6fd1&threadid=4129  謝季欣/賴榮斌/洪弘祐/洪郁文/魏明偉/植牙手術/全瓷冠/美白貼片/風采牙醫診所/植牙/桃園牙醫/桃園植牙/桃園牙齒美容/謝季欣/賴榮斌/洪弘祐/洪郁文/魏明偉/植牙手術/全瓷冠/美白貼片/風采牙醫診所/植牙/桃園牙醫/桃園植牙/桃園牙齒美容/謝季欣/賴榮斌/洪弘祐/洪郁文/魏明偉/植牙手術/全瓷冠/美白貼片/風采牙醫診所/植牙/桃園牙醫/桃園植牙/桃園牙齒美容/謝季欣/賴榮斌/洪弘祐/洪郁文/魏明偉/植牙手術/全瓷冠/美白貼片/風采牙醫診所/植牙/桃園牙醫/桃園植牙/桃園牙齒美容/謝季欣/賴榮斌/洪弘祐/洪郁文/魏明偉/植牙手術/全瓷冠/美白貼片/風采牙醫診所/植牙/桃園牙醫/桃園植牙/桃園牙齒美容/謝季欣/賴榮斌/洪弘祐/洪郁文/魏明偉/植牙手術/全瓷冠/美白貼片/風采牙醫診所/植牙/桃園牙醫/桃園植牙/桃園牙齒美容/

 

 

 

 

風采牙醫植牙矯正中心
植牙、矯正專科、美容牙科
地址:桃園市中正路900 

TEL:03-346-6622    

 

arrow
arrow

    風采植牙矯正中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