隱適美數位隱形牙套是一種能兼具美觀、方便的牙齒矯正器

透明不刮口的設計不僅大大減少傳統牙齒矯正器的缺點

對於想矯正的患者們更是多了一項絕佳的選擇!

不過大家可能對隱適美數位隱形牙套的矯正模式還不太了解

小編提供了一些資訊及照片讓大家了解一下關於隱形牙套的矯正步驟喔~

 

隱適美數位隱形牙套的矯正步驟如下:

1. 初步檢查在初步檢查中,隱適美認證醫師會為你仔細檢查牙齒及口腔狀況,並了解你主要想處理的問題。接下來,醫師會為你套取牙模、拍照片及X光片,再連同療程計劃一併送往美國加州隱適美總部。


 
(/均擷取自網路)






 

2. 治療計畫隱適美利用先進的斷層掃描及電腦科技,結合醫師專業的診斷治療計劃,模擬出牙齒的動態移動情形,並且讓病人在矯正療程展開之前,提前了解自己的矯正移動過程。

 








 

3. 量身訂作專屬「數位隱形牙套」3D模擬分析經過醫師檢查及確認後,牙套的自動化生產流程隨即展開。稍後時間,整組量身訂作的「隱形牙套」便透過快遞送至診所。

 
 





 

4. 進行牙齒矯正治療在醫師分發適量的牙套組數給患者後,患者需於每兩週自行更換牙套,而且每天佩戴22小時以上,牙齒便隨著你持續佩戴著而逐漸移動。每位患者的複雜程度不同,「隱形牙套」數量及療程時間也會有所不同。





不過,如果要佩戴隱形牙套的話

記得還是要找到有隱適美數位隱形牙套的認證醫師來評估會比較好喔!

祝福大家都有一口美美的牙齒 : ) 謝季欣/賴榮斌/洪弘祐/洪郁文/魏明偉/植牙手術/全瓷冠/美白貼片/風采牙醫診所/植牙/桃園牙醫/桃園植牙/桃園牙齒美容/謝季欣/賴榮斌/洪弘祐/洪郁文/魏明偉/植牙手術/全瓷冠/美白貼片/風采牙醫診所/植牙/桃園牙醫/桃園植牙/桃園牙齒美容/謝季欣/賴榮斌/洪弘祐/洪郁文/魏明偉/植牙手術/全瓷冠/美白貼片/風采牙醫診所/植牙/桃園牙醫/桃園植牙/桃園牙齒美容/謝季欣/賴榮斌/洪弘祐/洪郁文/魏明偉/植牙手術/全瓷冠/美白貼片/風采牙醫診所/植牙/桃園牙醫/桃園植牙/桃園牙齒美容/謝季欣/賴榮斌/洪弘祐/洪郁文/魏明偉/植牙手術/全瓷冠/美白貼片/風采牙醫診所/植牙/桃園牙醫/桃園植牙/桃園牙齒美容/謝季欣/賴榮斌/洪弘祐/洪郁文/魏明偉/植牙手術/全瓷冠/美白貼片/風采牙醫診所/植牙/桃園牙醫/桃園植牙/桃園牙齒美容/

風采牙醫植牙矯正中心
植牙、矯正專科、美容牙科
地址:桃園市中正路900 
TEL:03-346-6622

 

arrow
arrow

    風采植牙矯正中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